GO

首页 > 工程案例

贵州境内G60沪昆高速 巴岗隧道内安装的“360°猫眼道钉”
  • 贵州境内G60沪昆高速 巴岗隧道内安装的“360°猫眼道钉”
贵州境内G60沪昆高速 巴岗隧道内安装的“360°猫眼道钉”

本文为贵州交通广播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近期,不少行驶经过G60沪昆高速(贵州境镇胜线)K2024+500巴岗隧道的司乘人员发现,隧道内道路两侧及中间标线上安装了许多“白色透明小玻璃球”。这些“小玻璃球”真名叫做“360°猫眼道钉”,于2016年10月下旬安装完工并正式投入使用,这也是在贵州市高速公路曲线隧道内首次安装“360°猫眼道钉”。

(安装360°猫眼道钉的隧道)

巴岗隧道内安装的“360°猫眼道钉”相比传统道钉,具有更高效、更安全、更节能、更环保的优势,且性价比更高。传统道钉的反光效果会随公路弯度而递减,当弯度大于45°以上时,传统道钉会丧失反光引导功能,而“猫眼道钉”不受公路弯度影响,可360°进行光源的反射,天色愈暗,反射力愈强,全天候聚光反射。

夜间行驶过程中,在车灯的照射下每一颗“猫眼”就似一盏盏美丽的地灯被点亮,蜿蜒的伸向远方。在隧道照明全无的紧急情况下,车辆完全能够依靠360°猫眼道钉反光效果准确地在隧道内区分车道,引导驾驶员在隧道内安全行驶。

“360°猫眼道钉”的优越性能,使得它一经试点投入使用便迅速得到了广大司乘人员的认可,也为镇胜高速增加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产品介绍

联系我们

新疆猫眼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 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昆仑路南四巷59号2楼202室  
电话:0991-4162985  
王先生: 15199047878   
电子邮箱:3179962224@qq.com  
网站 :http://cateye.ac.cn/

友情链接:福州路宝交通器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