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首页 > 产品介绍

  • 路宝25型360度反光钢化玻璃猫眼道钉
路宝25型360度反光钢化玻璃猫眼道钉

路宝25型360度反光钢化玻璃猫眼道钉

  • 材料: 钢化玻璃
  • 抗压强度: 60吨以上(588kN)
  • 颜色: 黄色或者白色;其他颜色可定制。
  • 突起高度: 25毫米(误差范围+0毫米, -2毫米)
  • 底座直径: 100毫米(误差范围+2毫米, -0毫米)
  • 重量: 540克±20克
  • 包装: 13.5公斤/箱,24个/箱
联系我们

姓名:

电话:

邮箱:

验证码:

猫眼种类:

    配合路标标线颜色,现阶段市场供应产品分白色猫眼及黄色猫眼两种。其他特殊颜色猫眼可依需要订制。

用途:

    放道路边或行车分界线上,配合路标标线适距埋设猫眼于全暗或亮度不足的路况中,正确引导车辆行驶,使行车时驾驶员对路线的辨认,与阳光普照下获得同样的安全效果,使夜间路面经由猫眼的晶莹反射增添绮丽的彩光。

形状:

    猫眼平时为圆形透明玻璃体,埋入路面部分为下端直径八公分上段直径十公分且厚度约二公分半的圆盘底座,中间凸出部分为直径六公分高约二公分的半圆型球体。以整体作用而言,光线经凸出路面的球体折射聚光后,由底座的反射镜反射,再由路面凸起球体反射出来。(注:圆盘底座厚度及突出球体的高度可依道路工程需要调整)

材质:

    1、无论白色或黄色猫眼,均为一体成型的透明玻璃球体,经高温熔制而成,其材质为高强度特殊玻璃。

    2、猫眼圆盘底座的反射镜为铝反射镜,与玻璃完全溶合焊接,外表面呈粗糙砂面,加强与路面的胶着度及咬合度,增加设施的稳定性。

提供最完美的路面标线及最佳的道路安全

通过认证:

CNAS交通工程产品工程检验合格。检验依据:GB/T24725-2009《突起路标》。欧盟CE EN 1463-1和 EN1463-2。



安装上本公司的反光道钉夜视效果如下图所示:  


雾天视觉效果:



安装方式:

点击数:1487 录入时间:2019-7-27【打印此页】【返回

友情链接:福州路宝交通器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