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首页 >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新疆猫眼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是福州路宝交通器材科技有限公司在新疆,宁夏,青海,甘肃4个省的总代理。随着经济繁荣与发展,道路交通设施的品质层次也随之改进提升,如快速道路、高速公路等如雨后春笋般地相继推出,驾车在山区或郊野无灯的夜间快速行驶中,道路的界标反光设施一直是道路设计及养护单位所急于追求解决的重要课题之一。本公司经过多年潜心研究,制造成超国际水平的高强度、高耐磨、高亮度、无棱角、不积垢的360度反光标记(突起路标)—“猫眼”。使道路工程工作者焦虑已久的道路反光设施的难题,经猫眼的晶莹反光,全部迎刃而解。在大雨、浓雾夜间行车安全获得百分百的保障。该产品已合格通过国家交通安全设施质量监督检验中心A3类《突起路标》的检测报告。同时产品拥有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8项,在2013年唯一一家A3产品通过交通部工程监理检测中心的检测并发放“交通工程产品批理生产合格证”。

  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公路养护工程、道路工程施工、公路大中修、公路设施安装、照明设施维护、主动性防护网安装、市政工程施工、安防工程施工、拆迁服务、管道工程施工、矿山工程施工、桥梁工程施工、室内外装饰装修工程施工、水电水利工程施工、机电设备安装、隧道工程施工、土石方工程施工、园林绿化工程施工、景观工程施工、水电设备安装等。

  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高标准的表面处理技术,以及严格的质量管理标准。我们坚持以创造优质产品为理念,坚持以产品品质为先,始终执着于产品创新,努力开拓国内外市场。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多方面领域,并与多家大中型建筑单位和部门建立了长期固定合作关系。

  我们坚持以诚实守信为企业发展之本;以质量精优,交货及时,价格合理,服务周到为经营理念。我们让您用优惠的价格、快捷的方式买到放心的产品。昨天,我们以优良的品质得于用户的信赖。今天,我们会再接再厉,进一步提高产品质量来满足客户要求。在技术上,在生产上一丝不苟,以确保证产品质量。

  新疆猫眼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广阔天地,真诚合作,广交益友,共同发展!




联系我们

新疆猫眼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 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昆仑路南四巷59号2楼202室  
电话:0991-4162985  
王先生: 15199047878   
电子邮箱:3179962224@qq.com  
网站 :http://cateye.ac.cn/

友情链接:福州路宝交通器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