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首页 > 动态信息

参与三明永安市“四好农村路”建设及“四好农村路”推进会

点击数:29782017-07-20

三明永安入选福建首批“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

7月13日至14日,

全省“四好农村路”推进会在三明永安召开。本次会议主要任务为认真贯彻习总书记对农村公路的重要指示批示和中央1号文件精神,总结近年来我省农村公路建管养运的成效和经验,落实5月26日省政府加快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视频会议要求,对建设“四好农村路”作进一步的动员部署,推动农村公路全面协调发展水平。会议要求,“十三五”农村公路要紧紧围绕“服务扶贫开发、服务全面小康、服务安全畅通”的发展主线,以“乡村通畅、管养提升、便捷出行”为突破口和核心任务,精准发力、全面推进,为农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有力支撑。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黄祥谈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王增贤主持会议。三明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刚出席会议并致辞。福州路宝交通器材有限公司总经理韩申柱受邀参与会议。


下列各图为安装上路宝360度猫眼道钉的上萍乡路,点亮蜿蜒的农村路,为建设“四好农村路”献上一份贡献。




产品介绍

联系我们

新疆猫眼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 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昆仑路南四巷59号2楼202室  
电话:0991-4162985  
王先生: 15199047878   
电子邮箱:3179962224@qq.com  
网站 :http://cateye.ac.cn/

友情链接:福州路宝交通器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