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首页 > 动态信息

“四好农村路”精品示范线——文西线永安至上坪段 建成全省首条“自发光公路”

点击数:41522017-09-07

宁可少修几公里路,也要把安保设施健全。”交通运输部党组书记杨传堂明确要求要把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作为一个硬性规定,并纳入“平安交通”创建中

生命至上、安全第一,永安交通一直在努力。


永安市交通运输局始终致力于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的建设与管理,近五年共投资约1530万元,完成了306公里生命防护工程;投资3300万元,完成了危桥改造43座;投资1500万元,完成了路面修复15万平方米。投资700余万元开展道路隐患整治工程。


以人为本、创新思路,永安交通总是在探索。


今年5月,在全省率先引进公路自发光绿色安防技术,并在该市“四好农村路”精品示范线——文西线永安至上坪段进行推广应用,建成全省首条“自发光公路”,使农村公路生命安保工程在夜间亮起来,惠及沿线4个村庄,点亮了公路生命防护之光。


心系百姓、安全通行,永安交通不停在追求。


今年7月,引进新型路标的界标反光设施,在原“自发光公路”路段的道路两边及行车分界线上安装360o玻璃猫眼道钉。共埋设道钉1800枚,延长夜间公路生命安保工程5公里,与“自发光公路”共同形成10公里的“星光大道”。通过“猫眼”对车灯的聚光反射,使驾驶员能够准确地区分车道,加强对路线的辨认,正确引导车辆行驶,全面提升夜间道路行车安全系数。

产品介绍

联系我们

新疆猫眼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 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昆仑路南四巷59号2楼202室  
电话:0991-4162985  
王先生: 15199047878   
电子邮箱:3179962224@qq.com  
网站 :http://cateye.ac.cn/

友情链接:福州路宝交通器材科技有限公司